香港每年展覽會不計其數,中港國外等商會宴會更天天進行,宣傳品,禮物紙袋的用量因而驚人。

對於小數量的加印急單,一般外間的紙袋公司不是拒絕接單,就是坐地起價。

有見及此,雅柏紙袋現提供指定小數量紙袋特快印刷服務

指定紙袋:

白色棉繩手挽紙袋 (有袋底咭)

尺寸: 220 X 300 X 100mm
紙張 180g 白牛
價格: $2.5/個 (包四色印刷)

啡色棉繩手挽紙袋 (有袋底咭)

尺寸: 220 X 300 X 100mm
紙張 160g 啡牛
價格: $2.3/個 (包四色印刷)
不建議採用四色印刷

白色紙扭繩手挽紙袋 (有袋底咭)

尺寸: 220 X 300 X 100mm
紙張 130g 白牛
價格: $2/個 (包四色印刷)

啡色紙扭繩手挽紙袋 (有袋底咭)

尺寸: 220 X 300 X 100mm
紙張 140g 啡牛
價格: $1.8/個 (包四色印刷)
不建議採用四色印刷

注意事項:

*所有特快印刷紙袋皆收取HK$1800額外附加費

*請致電本公司客戶服務部 (852) 2795 9757 或 電郵至enquiry@artpack.com.hk 查詢任何詳情。

$ 價錢計算:

$ 訂購需知:

請細心詳閱以下訂購說明:

  • 塡寫訂單前,請準備好需要印刷草圖稿件 清晰的商標圖樣 (ai.或pdf.檔) ,如果你沒有適合的稿件,請致電 (852) 2795 9757 或 電郵至enquiry@artpack.com.hk 與本公司商討有關的額外收費。
  • 另外,請考慮清楚訂購的款式數量和用以上的計算機自行計算訂單的總價錢。塡寫訂單時,請務必再三確認數量和款式無誤。
  • 提交訂單後,我們會於9個工作小時內通知你確認訂單並向你發出發票。如果未能收到回覆,請於辦公時間致電本公司客戶服務部 (852) 2795 9757 查詢。
  • 收到確認訂單和發票後,請盡快存入款項,並將銀行入數紙 或 轉賬紀錄副本 電郵至 enquiry@artpack.com.hk
  • 我們收到款項後會向你發出一份 jpg.檔的樣辦。請注意,此項目不設印前實物樣辦
  • 如果沒有問題,恭喜你,你會於7天內收到你的紙袋。(如果您的紙袋在速遞期間不幸遇到了延遲、損壞或遺失,本公司不會承擔任何延伸的責任)

 

我已明白所有詳情 我要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