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止食肆提供即棄塑膠餐具,首階段(2024年4月22日起實施),你準備好了嗎? 雅柏作為環保餐具批發供應商,提供無塑合適的替代品,水性塗層冷熱紙杯、紙杯蓋、紙飲管、木和甘蔗渣漿刀叉羹、甘蔗渣漿堂食和外賣餐具  (環境保護署綠色餐具平台,合格供應商編號C00008)

木質-刀、叉、羹

環保,價格低廉,由樺木製成的可降解一次性散裝刀叉羹和四件套裝

符合政府「管制即棄膠餐具計劃」中第一階段認證

 

甘蔗紙-刀、叉、羹

環保,由製糖的廢棄物料再生製成的可降解一次性甘蔗刀叉羹

符合政府「管制即棄膠餐具計劃」中第一階段認證

甘蔗刀、叉、羹優點,外型美觀,產品潔白無味,由模具濕壓工藝完成,其匙羹深度達1cm,比木質和紙質的優勝

 

紙質-刀、叉、羹

環保,由長纖維木漿製成的可降解一次性紙質刀叉羹

符合政府「管制即棄膠餐具計劃」中第一階段認證

紙質刀、叉、羹優點,外型美觀,產品潔白無味,由模具乾壓工藝完成,其刀、叉結實的優點,成切割食物的最佳配搭

 

衛生當然是另一個重要元素。ARTPACK 刀叉羹環保餐具,由認證食品餐具公司生產、自動化包裝完成,確保生產過程安全衛生。

 

ARTPACK 刀叉羹還提供印刷獨包和套包服務,請與本公司營業員聯系。

全降解環保甘蔗渣漿食品容器

 

環保又一新選擇!利用天然的甘蔗渣漿製成一次性食品容器,從此脫離塑膠物料!

    顧名思義,可全降解環保甘蔗渣漿一次性食品容器,和發泡膠餐具的最大分別是原料從不能分解的聚苯乙烯,改用了可全降解的植物纖維甘蔗渣漿,但其外觀和功能非常相近。

    甘蔗渣漿為製糖後所產生的副產品,100%原植物纖維,從環保的角度來看,不僅不用砍伐樹木,還可完全降解,而經過加工後,還能達到抗水抗油,並可盛載冷熱食物,成為環保走塑的最佳取代品。

    全降解環保甘蔗渣漿食品容器的種類多樣,堂食和外賣皆適用,實為美食廣場和各食店外賣容器的最佳選擇。

想改變便要立即行動,雅柏可為你提供現貨和訂購的服務,歡迎與本公司聯繫。

 

 

 

-聯絡我們-

雅柏紙袋有限公司
香港九龍觀塘開源道五十四號
豐利中心二樓二室

電話: (852) 2795 9757
傳真: (852) 2795 9700
WhatsApp: (852) 9795 4830
電郵: enquiry@artpack.com.hk